close

愛一個人 真的好累
想到他 就會把心思放在他的身上
看到他 就會情不自禁的呆呆看他
說到他 竟會傻傻的想到他的模樣

為什麼愛一個人 會精疲力竭???

為什麼愛一個人 會不知所措???

為什麼愛一個人 會情不自禁???

這一切的一切 究竟是為什麼???

愛一個人 為讓你瘋狂、迷失
但 究竟是為什麼
為什麼愛一個人這麼困難


我能忘惹他嗎
這20幾天來的感情
或許  我可以
但是  我不想
我也  沒把握

因為我愛他
因為我想他
這可惡的愛情
快把我逼瘋惹


難道 愛情連一點自由都沒有嗎
還是 我已經愛的太深太廣大惹
還是 我已經陷下愛情的陷阱惹

arrow
arrow

    傻咩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